三徒七星

偏爱暗恋梗,默默付出型,话少,不太表露心迹人设。破镜重圆梗,幡然悔悟型,浪子回头金不换,作者的两大心头好!

分享我近期的歌单:


忽有感悟,感情这种东西,就像镜花水月,看得到,摸不着。


即使我写遍了所有的意难平,故事的结局也无法更改,我和他们之间隔着永远无法打破的次元壁。


不舍、难过、心痛、怨愤……所有情绪的累加,不过是空壳一具,你看到的不过是我还在保质期内的肉体,灵魂却早已衰败,陷入无尽深渊。


于是,我开始怀疑,枯树是不是真的有开花的那一天,永夜是不是真的会天明,我相信的一切,是不是真的存在?


很多事情没有答案,于是,我又只能不断敲打着键盘,写下一段又一段拼凑的故事,希望爱能有照亮我的一天。


以下是阿也的歌单:


张杰-你值得更好的


谷江山-荷尔蒙偏差


赵海洋-夜色钢琴曲


西瓜JUN-一万万


林俊杰-Always Online


刘沁-You Are Beautiful 


morato-trust


Shang/Taisheng Music-言语


小田音乐社-浮生变


许嵩-最佳歌手


薛之谦-陪你去流浪


叶琼琳-岛屿与蓝鲸


光田康典-Radical Dreamers(from Chrono Cross)(纯音乐)


苏玮-百年孤寂


XMASwu-迷雾


桑子-一天一天(钢琴纯音乐)


橘子海-Alpha


Pyto 翁凡洲-Heart Sniper(188男团偶像企划Pv)


饭卡-溺(广播剧《恶性依赖》主题曲)


橘子海-夏日漱石


Beth-Let Me Down Slowly 


原子邦尼-逃生口


王赫野-致你


戎 Neo-【剧情版】旁观-《一醉经年》剧情歌


钟祺源-爱何辜


王晰-星空穹顶(《残次品》动画 片尾曲)


鹿晗-怜城辞


一只榴莲-海底


桃德李Todd Li -白象


孟凡明-风铃


周杰伦-最长的电影


周杰伦-晴天


周杰伦-蒲公英的约定


周杰伦-不能说的秘密


周杰伦-稻香


张智霖-岁月如歌


棱镜-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


绘师岸田-空港


梁博-落日大道


景向谁依/倒霉死勒-深渊的光


胡夏-候鸟


黄霄云/王赫野-蝴蝶夫人


h3R3-今夜有雨


落樱风-岁月间


张齐山 DanieL-单人券


 刘若英-成全


Lvan Torrent-Human Legacy(纯音乐)


那英/肖战-爱上你等于爱上了寂寞


萨吉-Cold


杨坤-空城


胡良伟-黑夜白昼


王一博-年少心事


尤长靖-昨日青空


周深-来不及勇敢


TFBOYS/嘻游记-剩下的盛夏


马里奥/陈亦洺-给某某


陈亦洺-第七年


陈亦洺-鼎沸


凌飞-梧桐说


陈亦洺/马里奥-又将盛夏


……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三徒七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