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徒七星

偏爱暗恋梗,默默付出型,话少,不太表露心迹人设。破镜重圆梗,幡然悔悟型,浪子回头金不换,作者的两大心头好!

5.27 何故的秘密


何故睁开双眼,头痛欲裂,缓了一会,看到时六正坐在床边守着他,自己的手正在被牵着。


“醒了?”时六温柔询问。


“嗯……”何故有些脸红,接吻被亲晕了,他也算是第一人了吧,尴尬地不知道手脚怎么放,好在有被子的遮掩,否则地上有个缝,他立刻就要钻进去了。


“喝水吗?”时六拇指轻轻摩擦着何故的手背,安抚着。


何故点点头,他此刻只能被动地接受时六的安排,时六说什么他听说什么。


时六揉揉何故的头顶,“那你等一下。”


何故朝着时六笑了笑,露出人畜无害的表情,目送着时六离开房间。


等到时六一离开,何故的脸立刻垮了下来,他掀开衣服,胸口处出现了一些暗红色的纹路,像一只红色的蜘蛛,正在扩张自己的领地。


何故伸手按了一下,有些疼,他看了一会,立刻把衣服盖了下来,表情严肃且坚定。


不一会时六端着一杯水进来,一只手把水杯递给了何故,顺势在床边坐了下来。


“在干嘛?”时六看他神色有些异常,开口询问道。


“哦,我有点饿了。”何故解释道。


“已经给你叫了早餐,等一会就可以吃了。”时六说道。


“好呀!”何故扬起一张笑脸,笑盈盈地看向时六。


“你再盯着我看,一会还要不要吃早餐了?”时六揶揄道。


“我好高兴。”何故回道。


“傻瓜!”时六轻轻叹了口气,伸手搂过何故的肩膀,与他相拥。


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,很顺其自然,甚至于何故没有说出那句喜欢,时六就像早就知道一样。


他们像认识了很久一样,相处地很自然,完全没有需要磨合的事情。


第一周,他们去电影院看了热映的电影,一起挤在何故家小小的沙发上玩游戏,一起去吃各种美食……


第二周,时六带何故在凌晨的大街上压马路,在何故上班的早上,给他的办公室送去了一大束玫瑰花,住进了何故的家里,给何故剪指甲,每天让何故帮他吹头发……


第三周,时六带何故去了A国,那里正在举办音乐节,他们在人声鼎沸的人群里中心忘情拥吻,现场气氛很热闹,每个人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。时六拉着何故跟随音乐的节奏舞动起来,何故跟着时六的步伐,沉浸在此刻的快乐里。



何故从来不问时六做什么工作,认识些什么人,仿佛只要眼前的人还存在,他就什么都不管,一条道走到黑。


他们形影不离,何故几乎粘住了时六,眼睛里是盛满爱意的银河,仿佛只能容得下时六一个人。


“来,我亲手做的排骨,尝尝!”时六夹起一块排骨到何故嘴边。


何故咬住那块排骨,细腻柔软,入口即化,“好好吃,你好棒!”何故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时六道。


“你等会,还有一个菜,我端上来。”说完,时六转身去了厨房。


何故立刻冲进卫生间,把刚才吃进去的排骨吐了出来,带着血丝的排骨还没咬几口,就被冲到了下水道里。何故胸口隐隐做痛,他扒开衣服,扯开遮掩的膏药贴。果然,纹路已经开始往脖子上长了。


时六在何故冲进卫生间的那一瞬间,就已经折返,他站在转角处,盯着何故消失的方向,眼神晦涩不明。


该结束了。


晚上,他带着何故来到了一间别墅门口,何故看到那是什么地方后,瞳孔放大,手不自觉攥紧了拳头。


“时六,我们来这里干什么?”何故强装镇定道。


时六说道:“有东西给你看,跟我走。”


何故急了,他抢着说道:“改天看不行吗?”声音里带着哀求。


“我忽然想起来,我好像有东西忘拿了,我……”何故开始找借口,但是时六没听他说完,拉着他开了别墅的门,走了进去。


屋内的灯光被打开,屋里的场景立刻显示在眼前,一张张照片被展在房间里各处,客厅里是真皮沙发,沙发旁是一张极大的地毯,这里入目可见的所有设施、用具都是双人情侣版。


时六拉着何故轻车熟路地走上二楼,铺满浅褐色的地板中央有一台钢琴,上面放着一对亚克力立牌。


时六松开何故的手,朝着钢琴的地方走去,坐了下来。


何故突然情绪开始激动,他嘴里大喊着不要。


眼泪立刻顺着他的脸颊滚落,砸在地板上,时六像是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一样,双手放在钢琴键上。


第一个音符开始响起,何故却再也受不了,他瘫倒在地上,呜咽地低鸣:


“居寒,不要!不要弹!”


“求你了,不要……”



他的心此刻被人狠狠地捅了一刀,又一刀。


他的头又开始止不住地疼了起来,那首歌,像魔音一样响彻在他的耳边。


有人在拥着他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何故听到自己的声音颤抖着问道:


“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?你知道我早就知道你是谁,你这段时间一直在圆我的梦,做我想做的事,让我开心……”


何故仿佛用尽了力气说着,却又那么地无力。


“何故,宝宝,你不能继续待下去了,这里不是真实的世界……”



宋居寒手颤抖着,浑身冰凉搂着何故说道:


“你早就知道的,我……已经……不在了啊。”


“不可能……你不就是在这里吗?你就在这里?你胡说!我不听!我不听!”


何故挣扎着,双手胡乱地挥舞着,却被宋居寒紧紧禁锢着。


宋居寒扯开了何故胸前的衣服,那布满荆棘的纹路像是死神的魔抓,从何故的心脏处蔓延出来。宋居寒伸手心疼地抚摸着,“宝宝,你疼不疼啊……”


他眼睛发红,却无法掉落眼泪,血色的红从宋居寒的眼睛滑下,面色可怖。


可何故像看不到一样,他双手停止可挥舞,反抱着宋居寒,用尽全身力气。


“你答应我的,你会一直在的,你不能骗我……”何故哭着喊着。


“何故,小核桃还在等你回去,他没了爹地,不能再没有爸爸了。”


何故在听到小核桃三个字的时候,神色一动,“我对不起他,他还有爷爷奶奶,他们会好好照顾他,直到长大。”


宋居寒听到这句话,浑身更加冰凉了,他怎么忘了,何故是多么固执的人,只要认定的事情,就一定不会回头。


这是他的何故,无论如何,即使九死一生,也要飞蛾扑火的何故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徒七星
Powered by LOFTER